電動床租借費用?老人電動床

護理床帶有家屬可以陪護,具有多項的護理功能。老人電動床具有:起背就餐、腿部升降、預防褥瘡、ABS護欄,可幫助起身,站立、防止病人摔倒、及移動運輸、休息、輸液給藥治療等功能,能夠預防病人患者掉床。電動床租借費用適用生病的人、殘疾人、老年人、健康人在住院或居家治療 護理休養時使用。電動護理床款式多種多樣,功能也較多,可根據需要選擇。

1、 升降功能

床頭床尾同步升降:

(1.1)可根據醫護人員身高及臨床需要,在1-20cm空間度範圍內任意調整床體高度;

(1.2)增大地面與床體底部空間,便於小型X光機、臨床檢查和治療儀器的底座插入;

(1.3)便於維修人員對產品的檢查於保養;

(1.4)便於護理人員對污物的處理。

後升前降(即床頭升床尾降) 可在0°-11°範圍內任意傾斜,便於對心腦血管患者及相關危重病人的臨床檢查、治療和護理。

前升後降(即床尾升床頭降)

可在0°-11°範圍內任意傾斜,便於對術後患者及相關危重病人的檢查、治療和護理(如:吸痰、洗胃等)。

2、 坐起躺下功能

除平躺外,床體背板可在0°-80°範圍內任意升降,腿板可在0°-50°範圍內任意降升。患者可在床上選取適宜起坐角度,以滿足進餐、吃藥、飲水、洗腳、讀書看報、看電視及適度肢體鍛煉的需要。

3、 左右翻身功能

三點弧式翻身設計,可使患者在0°-60°範圍內左右任意翻身,防止褥瘡生成。有定時翻身和需要時隨時翻身兩種。

4、 解手功能:

(4.1)內嵌式座便器,移動式座便器蓋,便池前端的活動擋板,冷熱儲水箱,冷水加熱裝置,冷熱水輸送裝置,內置式熱風機,外掛式熱風機,冷、熱水槍等部件,組成了一個完整的解手系統。

(4.2)半失能患者(偏癱、截癱、年大體弱、術後待恢復病人)可在護理人員幫助下完成解手、沖水、熱水洗陰、熱風烘乾等系列動作;也可由患者單手一鍵式操作,自動完成解手的所有程序;另外專門設計了大小便監測和報警功能,對於全失能和無知覺患者的解手,護理床可以自動監測並處理,徹底解決了患者床上大小便的難題。

5、洗頭、洗腳輔助功能

由於長期臥床,肌肉、血管被擠壓的原因,失能、半失能患者的下肢血液流動往往較慢。經常洗腳可以有效地科長下肢血管,加快血液循環,對恢復健康非常有幫助。而定期的洗頭即可使患者止癢活血、保持清潔,又能使他們保持愉悅的心情,增強和疾病抗爭的信心。

具體操作流程: 坐起後,將專用洗腳架插在腳踏上,盆內倒入濕度的熱水,就可以為患者每天洗腳;取下枕頭和頭部下方的床墊,放上專用盥洗盆,盆底部引水管穿過背板上的造型孔,放入污水桶中,開啟卡於床頭之上的活動式熱水噴頭(噴頭軟管與熱水桶內的水泵出口相連,水泵插頭與三孔保險插座相連),操作非常簡單、方便,一位護理人員即可獨立完成患者的洗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