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鋼琴/精密儀器/專業精緻搬家推薦

找搬家公司搬家,體驗後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錢花了,事卻沒少。其實很多時候,只要把功課做好了,煩心事就少了。

會有專人接待客戶電話諮詢,對搬家日期、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紙箱,及是否有貴重物品,如鋼琴、保險柜等,進行初步了解。

在經電話諮詢後,若需搬遷家具不多,則屬於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簽定口頭協議。

上門估價服務,這項服務一般是免費的,工作人員會當著你的面對貨物進行打包裝箱。如果你覺得他們的包裝不適合裏面的貨物家具的話,可以要求他們進行重新換裝,這些服務是比較人性化的。至於勞務費和運費,就要看實際情況了。樓層高,距離遠,自然就會貴一些。

1、搬家簽約時,我們首先要確定自家物品的多少,然後確定要幾個人,以及用什麼車搬。還有搬運的時間也要確定好。再次,我們要確定好搬家的地點,切不可臨時改變地點或臨時加目的地,免得搬家公司趁機加價。

2、簽約時,我們要注意收費方式,如果選擇包價方式,就要標明搬運物品的內容,最好先預留停車位,以避免增加徒步距離的收費;關於計價方式需要特別留意,報的價格是否含稅,並確定車型總重及物品裝載的高度,還有物品損壞如何處理也要約定好。

五、派車

根據物品數量,分派合適的車輛及搬運工人,再按客戶所指定的吉日吉時,人車準時到達。

六、現場監督

在搬運及裝車過程中,監督指導搬運工人在裝載過程中做到合理裝載,儘量避免對物品損傷。

七、運輸包裝

1、打包物品需要包裝箱,一般是瓦楞紙箱。箱子大小不同的話,價格也不同,並且是需要單獨購買的。一般打包東西這個環節由客戶自己來,搬運人員只負責搬運。如果自己不想打包,自然就需要加錢了。

2、搬家一般是按人頭收費,每人次多少錢。一般至少需要一名司機,跟兩名搬運工人。

3、大件一般是指大件的家具,比如沙發,桌椅,床,衣櫃,書櫃等。首先家具要注意避免磕碰掉漆。同時大件行李的搬運需要更多的人力,所以要多出一份大件行李的搬運費。

4、有些特殊物品的運輸需要特別收費。比如鋼琴,精密儀器因為鋼琴不能夠磕碰震動到,所以運輸條件十分嚴格。還有超大屏幕的電視機,有可能電梯放不下,只能通過吊運,這裏就要多出一個吊車跟吊車司機的錢。還有其他的比如古董,需要買保險。海鮮需要冷凍車等等,都需要另外算錢。

IT服務機房搬遷的「七步攻略」

1.對設備進行全面檢查,對數據進行完整備份,確保設備及數據的安全性及完整性;

2.熟悉新機房環境,做好網線、電源線準備工作,規範後期設備上架流程;

3.對應用及設備的停運、啟動等操作嚴格按照操作規程執行,保障設備的完好無損;

IT服務工程師在進行細緻的搬遷準備工作
4.為了便於設備管理,對設備進行統一標籤,並全程防止標籤脫落;

5.對設備採用防震泡沫纏繞,採用專業打包方式,將設備裝入定製箱子後裝車,在設備搬遷中做到全程輕拿輕放,避免磕碰;

IT服務採用專業的設備打包方式
6.依據網絡拓撲圖以及按照事先標註的標籤,進行設備上架,保障設備的連接方式及運行環境保持不變;

7.對網絡進行測試,保證網絡訪問正常,能夠滿足所有設備的正常網絡需求。

家居搬遷、公司搬家、長短途搬家、設備搬家、大件運輸、企業遷移、空調拆裝、搬鋼琴等社會服務於一體的專業搬家公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