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尾牙宴會主持人表演企劃

忙碌的年末已經來了,各家公司都在絞盡腦汁策劃尾牙宴會。忙著找場地、忙著篩節目、忙著想創意、忙著排流程…首先要有一個響亮的slogan。主題是方案的核心,亦是活動的核心。它可以是公司企業文化的濃縮,是對過去一年的總結,也可以是公司對新一年、對未來發展的暢想。總之,主題要精煉、濃縮、且富有含義。如果想要活潑有趣,也可結合時下的流行詞彙。

接著需要介紹尾牙宴會的亮點。除契合主題外,還是整個策劃案的創意集中營。每個環節或哪個環節通過配合或定製的點讓這場活動和其他活動不一樣,成為獨一無二、絕無僅有,需要在這個部分體現。

最後整理活動流程。先將整場活動按時間軸排列理順,再按順序將每個環節注意說明,包括開場表演、主持人串詞、領導講話、串場節目表演等環節。此項需注意整場活動時間的把控、各環節的銜接、人員的安排。

將這三個步驟逐一完成就形成一份完整方案,希望大家都能有難忘的尾牙宴會。

 

更多尾牙宴會資訊介紹:http://www.vigor-creative.com.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