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角膜塑型片價格-MiSight®日拋隱形眼鏡-推薦眼科診所

目前在兒童近視控制治療方法上有3種:初期會先以散瞳劑放鬆眼睛睫狀肌以減緩近視上升速度;第2種就是角膜塑形片,使用原理為透過夜間睡覺時配戴,以暫時性改變角膜狀態使白天可恢復正常視力狀態,並達到減緩近視度數增加速度的效果,白天即可恢復正常視力狀態;MiSight日拋型學童專用隱形眼鏡,經過連續三年臨床實證,且經美國及台灣FDA核准,證實可減緩9歲到15歲近視增加的速度,是目前全球同步發表的新產品;也同時導入專為兒童設計的矯正鏡片MiyoSmart®,產品由香港理工大學研發專利D.I.M.S.技術 (多區正向離焦理論),並展開為期2年臨床實驗,研究報告指出可減緩學童近視增加和眼軸長增加的速度,同時獲得2018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三項大獎,成績傲人。

雖然近視控制的方式很多,但若能更早養成定期視力檢查的好習慣,就可以在近視之前及時介入治療,更高程度地降低高度近視發生率,而正確的保健方式與治療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恆才能確保控制近視的效果。因此,提醒家長平常除了需注意小孩的用眼習慣之外,更應留心孩子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的學習課程,多增加戶外活動的安排,定期帶孩子做視力檢查並持續追蹤觀察,一旦發現異常,則及早進行矯正治療,避免視力惡化。

於去年11月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證。隱形眼鏡公司CooperVision委託了4間世界各地的著名大學為產品該進行了三年的臨床研究,讓144位8至12歲患有近視的兒童佩戴結果顯示,佩戴該款隱形眼鏡平均可有效減慢近視度數增長59%及減慢眼軸長度增長52%。

該產品的原理,因近視加深的主因是眼軸增長,這一產品運用了近視控制系統(Myopia Management System),能在視網膜前形成近視控制區,即形成中央視野清晰,周邊視野模糊的狀態,以「近視離焦方式」控制近視加深。

15歲的Leana戴控制近視的軟性隱形眼鏡約6年,由過去平均一年近視加深150度,到目前每三年只加深50度左右。她提到,過去戴普通眼鏡時容易斜視,這款隱形眼鏡的特點是令她視線集中在前方,從而引導她往正確方向看影像,而且也能幫助提醒自己正確坐姿。

專家建議家長可以留意孩子的用眼狀況,多提醒他們不要長時間面對螢幕,特別是在娛樂時間盡量以多元的方式補充,鼓勵他們離開電子產品,走向戶外運動或遊戲,以防近視加深。

http://eyedoc.com.tw/misight.html

發佈留言